一口氣發三篇,腦子要爆了。
(碎碎念這個話題是我做的,現在有12篇文章,感覺微妙XD
說一些嚴肅的話。

130304-vocaworld.png

有些畫法簡單又討喜,就容易迷失自我。
[ 繼續閲讀 ]

那個圖跟繪的分類,老實說我也搞不太清楚差別在哪,
目前看起來有圖比較偏社團營運的感覺XDD
所以

130303-CWT.png

不好意思沒有新品,新刊也窗了,但還是非常謝謝來場的大家!
hiro的AT鑰匙圈加上回來之後的通販也順利完售了!

下次再見面大概就是VOCAWORLD囉!
VOCAWORLD - VOCALOID only event 20130519@師大公館分部中正堂
之前參加過第一屆,非常用心的主辦,希望大家都能來玩!><

還有我遲到的222貓貓日下收!
[ 繼續閲讀 ]

每次想來打個網誌,都會莫名其妙被一些雜事打斷。
來看看有什麼圖可以貼。

前陣子第一次參加了企劃!→ 冬意少女
當時還有在上課,一堂就可以畫好多塗鴨,
反觀現在每天都坐在辦公室打瞌睡。
當時想了四種造型,身為脖子王,真的無法不畫脖子XD

4.jpg

最後完成的是這張
winter-girl-final.gif

第一張想完成的其實是左一,途中冒出右二也很滿意想要完稿,穿襖子喝濃茶老人般(?的少女,好悠閒阿。
沒想到最後一個構想卻變成最早完成得了,成品跟想像的有點出入,本來想的是Paul Smith的那種感覺...

其他下收喔!
[ 繼續閲讀 ]



承蒙麻吉關照,這次幫忙製作PV喔喔喔,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了。
這次的配色是刻意的,練習用螢光色和對比色的陰影,感覺很新鮮,
不過也很不像我的東西阿......
(點開大圖

00-wave-plan.jpg

下面一點製作log給同學們笑笑
[ 繼續閲讀 ]

剛剛開新視窗不小心就按到關閉啦!QQ

於是2012也平安無事的過去了,真是從頭到尾緊張刺激的一年,
順利過了一關,後面還有更大關,
從下面的進化錄黑歷史就看得出來阿,哈哈哈。
很難得幾乎可以把格子塞滿,下半年則是人生中經歷了術科考試、產設和畢製提案,
第三度高產量密集的畫圖,差點爆炸塞不下,哈哈哈。
(點開大圖
00-2012進化論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能更努力,更有效率的達到目標,活得更充實,
與大家共勉,新年快樂!

121220 CWT來場感謝
(點開大圖喔
這次的CWT32順利結束了~!!
活動之後人就會變得很懶散啊,連塗鴨都可拖拖拖,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跟這樣會摸的我當朋友|||
雖然一切都還在起步中,不過狀況跟第一次PF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讓我多有一點信心XDD
謝謝願意支持我的朋友,以後也會繼續加油!!

感謝第一天兔兔跟我合攤,因為有你讓我可以放心的去搶本><
太白癡忘了可以再去加椅子,害你要陪我輪流罰站XD
第二天卡紙小精靈幫了我很多忙!!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等我發達了不會忘記你的!!
還有每次都讓我借住的偷洗!!也是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N!!
謝謝塔誤和歌野的卡片貴臣和阿葛的糖果K你和瓜瓜的明信片和酷卡~~還有各位來玩的朋友,謝謝大家!!d>
第二天吃熱炒,吃到....有點累阿,
但每次都能跟大家笑笑鬧鬧很開心,再一次謝謝大家願意當我朋友><

下收第一天就發完的無料,名片下次還是印一樣點,會印多一點~CWT真的是,很厲害阿~~
[ 繼續閲讀 ]

AT公主鏡子鑰匙圈 /NTD 60
ire-black800fc.jpg

Vocaloid菇悠遊卡貼 /NTD 30
ire-black800fc.jpg

剩下的商品沒什麼變動,就繼續用PF的宣傳圖了!
下收!

煢煢白兔,
東奔西顧,
衣不如新,
人不如故。

夏達在《煢兔》的後記這樣寫:
人生若只如初見......
結局也只是換了一種淒涼。

......
而對阿皎來說,要等待多少個百歲呢?
即使真的挨過了這麼漫長煎熬的歲月,昭華身邊,也沒有了她的位置。
天上人間,再無跡可尋。

ire-black800fc.jpg

畫得開心又煩躁但還是畫完了。
不嫌棄可以點開大圖看看,
壓縮圖片真是我心中的痛。

話說這星期的免費角有Ez,抱著「難得有帥哥耶~」的心態選來玩玩,
(雖然在換美術圖之前我一直覺得因為他是年輕小夥子模組又比較纖細才會被認定為帥哥XD)
不玩則以,一玩上癮,
輸出有力,裝也好出,
再加上語音真的太帥了阿!!!!!

於是就被朋友斥責:「膚淺!!」
(因為我一直說帥哥太帥我要去打電動了)

下面一點小圖
[ 繼續閲讀 ]

也是曾經如此中二。
時間一久就會習慣用自己當下的角度看事情,
然後慢慢忘記曾經的事。

或許我們都是目光短淺的人。
就像突然心血來潮回頭看自己寫過的文跟本想殺人啊!!!
而且有一篇寫仁和P在房間裡打電動,在傾斜的杯子裡呈現三角型的可樂那篇,
不知道在哪裡了。

看1又1/2,
SEVEN說我們都把自己的一部分抽離,放逐到另一個宇宙,
在那裡他們依然鮮活美好,無以名狀的快樂,
讓我們可以在偶爾回來看看的時候,
內心和微笑都是暖暖的。

也許現在在做的事,都是為了將來必要忘卻。
偶然中一時想起,都是十足美好。

.............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

就是我以後放圖片都要縮到400px以下啦,哼哼哼。(挖鼻孔
最後還是放不下這裡,加上還是想以74這個名字做出點東西的話。
不然真的好幾度受到誘惑要跳去Google。

嗚嗚阿阿ㄜㄜㄜ。

一直想用水彩畫的伊瑞莉雅
DSC00636.jpg

新買的擦子讓紙一直起毛,改來改去的時候很痛苦,
之後又因為構圖平衡的問題多加了半張紙,
我都已經折線了阿!!!


後續下收。
[ 繼續閲讀 ]

1107-天月

背景一畫就爛。

明天來寫點日記。
這裡還是只有日本人來。

遲到的萬聖節。
把顏色全部混在一起就混很可怕喔。
GG。

fc2.jpg

欺騙自己慢慢來總會找到的。
抱怨東抱怨西不如乖乖農兵,練手速。
因為這是個結果論的世界。


為了做一個能讓讀者信服與信賴的作者,我來重出江湖了。
所以第一篇還是先來宣傳一下。

【Ash】Vocaloid自選曲水彩畫集


00.jpg
[ 繼續閲讀 ]